close

我是『黑暗死亡旋律民謠藍調搖滾創作型男歌手』細手,現任幹的好樂團主唱&創藝總監...

感謝函  

感謝各路好友的相挺

不論是7up還是BANG!樂團 沒有各位的參與 這場演出將會暗淡無光

最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去年暑假 搖滾夏令營的孩子們 竟然如此的義氣相挺
原來你們都有默默在follow大家的動態呀! 這讓我感覺到 我們不只是在玩樂團而已
好像還身負著什麼不得了的使命呢 呵呵...

此外還要感謝我的國中同學映廷
我們都已經幾百年沒有聯絡了 想不到我只是線上敲一敲 哈拉一下
你就又是個義氣相挺的從台北頭來到台北尾參與我們的演出

俗話說的好 觀眾永遠是比演出者更搖滾的呀!!!!!!!

最後勉勵大家的一小段話
當我還是死大學生的時候 就很憧憬著組BAND玩搖滾的夢
可是往往被明天早上八點有課、下禮拜又要交幾份作業這小小的現實給打敗了
那時候的我 總是安慰自己:沒關係,等我出社會一定要組起我的樂團

看!(XD)

誰知道出社會之後,是更殘酷的現實呀!!!!!!!
這種感覺在我與幹的好團員們急訓這陣子以來更為強烈

管它明天幾點上課 管它幾科考試幾份報告啊
現在能有這個地下練團室 套句俗話說就是早早贏在起跑點上不知幾百尺了
哪像我們就算到了外面的練團室 用的也還是同一套YAMAHA史德基300呀

但是那又怎樣呢!?

搖滾樂不是等到說好啊 現在我有一百萬了

我要蓋好大間練團室 我要買好棒好酷的琴...

搖滾就是現在呀!!!!!!! 就算快餓死了 就算要被當了(XD)

琴拿起來 就衝了啦 音樂摧下去 到處都是舞台啦

 

最後送給大家一句無聊的文字遊戲...

seven up, Never Give up! → BANG! = Boys ANd Girls Never Give up!

arrow
arrow

    BANG! 音樂服務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